close

 

 

安妞~


這裡是爀尼貓的秘密基地~~~
以下我要來介紹成員惹((只有兩個是要介紹什麼

我們呢~有兩個人,一個是老司機喜歡開車的

((你們應該知道開車的意思。一個是很可愛的動物((自己說

 


老司機叫爀尼~可愛的我呢~叫貓咪~嘿嘿

爀尼是00賴的孩紙而貓咪呢是99賴的~我們都是星光~~~

爀尼私心是雷歐❤️❤️,而貓咪我呢~私心是元植❤️❤️

想要勾搭的我們都很歡迎歐😄😄

 

部落格裡的文基本上跟我們元植先生一樣都是屬小黃文居多~

請純潔未滿十八的孩子們多多注意歐~((你們明明也有未滿十八的-3-
是說我們也會設密碼的~嘿嘿

以上就是爀尼貓的自我介紹~~~


下台一鞠躬((彎腰


我們下次見((是要見啥米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 爀尼 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爀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